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8月07日宣 热刺官宣孙兴慜转会,官方公布了列维的采访内容。“孙兴慜是曾身披白色球衣的最伟大球员...
2025-08-07体育播报8月7日宣 勒沃库森前锋希克与球队续约至2030年,在接受采访时,他谈到了自己的决定。希克表示:“我已经...
2025-08-07体育播报08月07日宣 加泰电台TV3报道,在特尔施特根拒绝签署俱乐部拟定的医疗报告后,巴萨决定解除他的队长职务...
2025-08-07体育播报8月7日宣 据《天津日报》报道,在京津德比2-2战平国安后,于根伟表扬了津门虎球员们的表现。中超联赛第...
2025-08-07体育播报8月7日宣 伯恩利今天官宣签下切尔西中场乌戈丘库,球员随后接受了俱乐部官方媒体采访。乌戈丘库说道:...
2025-08-07